如何「增加基礎代謝率」是每個減重者追求的目標

無意間,我在YouTube看到一個實驗性廣告說明

超級藤黃果等成分的保健食品可以有效包覆油脂

進而控制身體熱量吸收,抑制體重增加

大家都知道,我多麼瘋狂想瘦回孕前啊

認真覺得這輩子我保持體重最理想大概是結婚時吧

看看照片是尖的臉啊我~哭泣哭泣😭😭😭😭

這麼巧合的緣分,就遇到「自燃曲線」

這項保健食品令我著迷的是它不但獲得五項專利

100%純植物萃取,天然成份,不添加香料及調味劑

不但可有效促進腸道蠕動,還可以增加排便量,

讓腸道保持乾淨不卡髒東西,毒素排光光。

如此一來,就能有效增加礦物質的吸收,

減少醣類攝取量達到控制熱量及增肌減脂的有效途徑。

初嚐「自燃曲線」時,它本身沒有特殊香氣,

只有淡淡的青草味、墨綠色的粉末狀

單包設計,攜帶非常方便,我每天出門必塞兩包進包包

(早、晚飯前一小時各一包速燃粉包)

我偶爾沒吃早餐的習慣,或早餐只喝咖啡

我會在午餐前跟晚餐前使用自燃曲線,達到自然曲線

使用的部份,我有小撇步要教大家:

1、備好溫開水乙杯300cc以上

2、拿去單包自燃曲線,輕鬆撕開

3、心中默數3~2~1~,一手拿水一手拿粉

接下來的動作,請務必快!狠!準!

4、倒入粉末,一口氣把水喝完,精準完成服用噢耶

你應該很疑惑我為什麼要這樣吃,

很難形容吃下去的風味

我只能說青草味尾韻帶點苦茶味道,獨特的風味

讓我可以體會古人說良藥苦口是怎麼一回事啊

我有發現原來自燃曲線的五項專利成分,

非洲芒果種子、超級藤黃果、玉米可溶性纖維、菸鹼酸鉻、瓜拿納,

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各自發揮功效_養成吃不胖的好體質

每每分享保健食品,

最常被問的幾個問題也幫大家follow回答囉~

問題1、經期可以使用嗎?

自燃曲線為100%天然植物萃取,所以無害可以哦

問題2、哺乳或懷孕或服藥期間可以嗎?

哺乳怕被寶寶吸收,寶寶需要營養,所以麻麻們盡量不要減少脂肪攝取,

畢竟母乳是水跟脂肪組成,哺孕期間都需要營養攝取,所以不建議唷

問題3、可以加在飲料或水使用嗎?

說實在,我都建議你快狠準的服用了,

且加在水裡一起會降低有效成分作用的發揮,

所以拜託請不要摻加在水喝哦。(小心變成大杯苦茶,哈)

還有哦,多喝水、多喝水再多喝水

強烈建議大伙每日喝水量要達2000cc以上

或是可以用體重*40的數字當作每天標準攝水量哦

最近看到很多bloger在實驗連續喝水七天以上

多位blogger證實多喝水有益健康哦

我相信多喝水再搭配自燃曲線保健食品,

必然可以效果加乘的啦,我期待可以持之以恆

自燃曲線 減脂專家

官網:http://goo.gl/AmBNXx

FB:https://goo.gl/aiWjFF

arrow
arrow

    陳朱妮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