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親子景點✩放電小旅行

我這個台南地方媽媽,對「北門」的印象,居然是停在快退燒的「水晶教堂」。

我記得近年來,台南市政府每年年終(12/31)都會很用力的舉辦「北門送夕陽」的活動,每每都吸引超多人前往朝聖。偷偷說,妮媽根本是偽台南人,我第一次前往

初訪北門_井仔腳瓦盤鹽田(2017/07)

天公不作美,大概是颱風要來前夕,

傍晚都會下陣雨,今天不例外也下了小雨

因此,天空灰濛濛的,夕陽沒探出頭就下山了

不過,再等候夕陽露臉時,也是拍了很多照片

鱷姨技術實在太太太強大了

超級網鎂的不專業美照攝影師,棒棒

鱷姨還超臭屁說她只是用水果手機拍而已

當然啊,也有失控瞬間的捕捉

臭妮妮居然恐鹽恐鹽恐鹽,天啊

遊說半天,說什麼大小姐就是不下去

腳一直往上縮,像是無尾熊一樣

哎唷喂呀,請自動忽略妮媽的蜜大腿

當作看不見吧

因為沒有好好看到夕陽,也在心裡默默許願

下次還要再來

 

二訪北門_井仔腳瓦盤鹽田(2017/08)

這天,也沒講好,妮拔看天氣不錯

就說:走,出門看走走夕陽吧

我們接完翔哥放學就直奔北門井仔腳啦

孩子的成長真的可以感受也可以看的見,

神奇1是妮妮自己爬上去蹲下來,然後說:手機、拍照

雖然說話臭妮呆,但我還是懂她的意思啦

神奇2是,上次來妮妮嚴重恐鹽😱

擔心今天他又失控,於是請妮拔帶她下去再試試

結果,我們是白操心了

同儕的力量大💪哥哥帶妮妮前往,妮妮一點遲疑都沒有,還玩的很開心

園區裡有規劃三區可以讓遊客體驗古人曬鹽

從擔鹽、推鹽、堆鹽……三個忙翻了的小古人

不但不害怕踩鹽,這次還可以摸他了

媽咪我是白擔心一場了😟

小網美的爸也想當假網鎂,拍很久只有一張成功

不過,妮妮一直露出這種委屈的怪表情

讓妮拔玻璃心超受傷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

還好,我還有拍的正常的夕陽照片

井仔腳的夕陽🌇很美、很舒服

送上妮妮美照當作完美的Endding 

北門_井仔腳瓦盤鹽田

交通資訊

Google 輸入_台南市北門區永華里井仔腳興安宮旁

營業時間

上午8:30~下午18:00(大約可以停留45~60分鐘)

旅遊小叮嚀

井仔腳鹽田地處空曠且遮蔽物較少,

冬天來較寒冷,多注意保暖。

夏天來超曬,務必要做好防曬措施哦。

arrow
arrow

    陳朱妮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