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最喜歡爸爸、媽媽帶我們去溜滑梯,

小確幸的在公園溜啊溜的,跟本就不想回家。

被逼著回家時,多想要把溜滑梯跟盪鞦韆搬回家

像我就很羨慕現在的小孩,琳瑯滿目的飯店、旅館

對於小孩子的遊憩空間需求增加這個聲音

不但默默聽到了,也重視這塊市場需求

(喂~妮媽默默的離題了)

剛好暑假到了,

妮妮的兩個哥哥放暑假了,也想學大人去渡假

所以妮拔就著手安排「兩天一夜」的小鬼頭行程。

我跟妮拔分工合作

妮媽負責找住宿跟餐廳,妮拔負責安排行程

我們實在沒信心二打三,

所以把妮阿嬤一起拖下水

演變成三打三的局面。

住宿部分想朝親子類型著手蒐尋

無非是小朋友實在太需要放電、放電再放電

希望太陽公公下山以後他們可以在房間內繼續放電

有Follow我們的人都知道

三個小鬼是

妮妮1Y+翔哥3Y+彤岳哥6Y

三個年齡層需求不同

大部份都不提供澡盆及消毒鍋

也沒有足夠的遊憩空間給小朋友放電

帶小朋友出門以防臨時生理需求又不想離開市區

諸如此類的問題,讓我找住宿的問題也是大頭痛

綜合以上需求,千尋萬覓中

終於讓我們找到符合我們需求的房間 

 要想辦法消耗孩子的體力

妮拔 也花很多時間在準備包括整個行程的安排 

終於來到小旅行的這一天

我們大概下午的時間抵達旅館準備check in 

傑克堡的迎賓大廳非常舒適也很寬敞

跟早餐的餐廳結合在一起的

檯面上也放有台南市觀光地圖供大家參考

三個小鬼本來已經疲累

一進去後發現一個非常寬敞的遊戲區域

琳瑯滿目的玩具跟書籍

小鬼們立刻瘋掉了,直奔遊戲區

我覺得在大廳設有遊戲區,真的超級貼心,

可以讓小朋友在等候check in時,

可以在非常安全又舒適的環境裡玩耍,

地板鋪上軟軟的墊子、也用安全的網子圍住。

小管家說他們每天都會整理消毒大廳遊戲區,

爸媽可以放心,且有在遊戲區也準備酒精供大家使用,

(妮媽糊塗居然沒拍到啦)

爸媽也可以放一百萬個心,把小孩丟在這邊玩耍,

動態可以玩遊戲區、靜態也有書籍可以閱覽

但,還是建議爸媽要隨時注意小朋友哦。

三打三的小旅行,行李也是沒在客氣的

我們總共兩個行李箱還有每個人一個背包 

加上兩個手拿袋,當時還是有點擔心

我知道要怎麼把行李扛上去

這個時候小天使小管家出現了

他告訴我們有電梯可以上下樓層非常方便

順順帶一提

我也在一樓發現無障礙的洗手淋浴空間

所以傑克堡是個無障礙友善空間

這點對民宿來說很難得

所以,下次也可以帶妮歪公來玩


接著,我要來開箱我們今天入住的房間囉

今天入住的主題房是_

童話城堡(四人房)

此房型僅接受4大1小(3歲以內不佔床)

3歲以上加收$300/1小孩

6歲以上加收$500/1人,最多可加床至人數6人

(各房型詳細內容➡ https://goo.gl/6Pd8dZ

房門是使用感應卡開啟,這張要保護好

晚上六點以後,小管家就下班了

進出旅館大門都需要仰賴這張感應卡片

一進入房間,寬敞的客廳加上童趣的彩繪

我的目光馬上被吸引

最讓我驚豔的是客廳的桌子是可口可樂的籃子作的

可愛的一個不行,擄獲我這個有少女心媽咪

這裡的每一間房間主題不同但備品都相同

小朋友喜歡的溜滑梯、玩具跟球池也都有

四人房型還增加電動車跟廚房主題玩具,

我們這間是熊貓電動車跟熊熊小車

(注意喔~每間房間都有電動車但款是不一樣喔)

三個小鬼各自在房間內探索自己愛的玩具

妮媽我呢,跑來看看浴室

我對浴室是否乾淨、通風方面有怪僻的人

一大開浴室,我們妮拔驚呼出來

乾淨沒有臭味,浴室採乾濕分離

連我們訂房時預約的寶寶澡盆跟防滑小椅子

都已經整齊擺放在浴室裡了。

如果有帶寶寶入住的,除了可以預約澡盆

嬰兒床跟消毒鍋也可以哦,

記得要訂房時提前預約好。

妮拔覺得揪甘心的是

大人的沐浴用品是他的愛牌_依必朗

寶寶的泡泡露也是大廠牌_貝恩

真的好少旅館會備寶寶的泡泡露耶,超大心

而且他們乾淨整齊的擺在架子上,

因為是整瓶的,說實在超級環保

以前,我們還沒生妮妮前外宿渡假

常常為了扛洗沐用品出門,重的要命

有次忘記帶,妮拔自己大生氣,

因為單包裝的手濕太不好拆開。

傑克堡的洗手檯下方抽屜也準備其他盥洗用品

牙刷、牙膏、吹風機、漱口杯……

基本配備該有的都有。

可口可樂的漱口杯,深得我心

可愛的貓腳浴缸,泡澡一定超級舒服

小鬼們,在房間裡面果然玩的超激烈

超級害怕我們吵翻天會影響其他房客

妮拔還特定到門外去聽,還好厚厚的門板超給力

房間內遊戲也是超多的

先來說說主打的溜滑梯好了

房間設計是挑高樓中樓,溜滑梯就在這個中間

進到房間小鬼們已經溜了百遍也不累

妮拔跟妮媽也加入排隊溜下來的行列

我們鬧慘了,連妮阿嬤也不禁加入我們

阿嬤驚呼一生,一屁股坐在底部的軟墊

然後說:還好這個軟軟的

小鬼們一直笑妮阿嬤

我們默默發現傑克堡有很多細心的保護措施

溜滑梯下方有一個軟墊緩衝快速下滑的屁屁

要上去溜滑梯的階梯跟轉角

也都裝置止滑軟墊跟角角加泡綿防撞

小閣樓的邊邊角角也一樣細心處理

就連房間的球池也一樣,

進去的邊邊角角跟球池裡面,

也都裝置地墊跟防撞泡綿,

以免小朋友進出時不小心撞傷。

玩了一會兒,三個小鬼吵著要再去樓下玩

於是,我們先帶小朋友到鄰近用餐

入住當天超可惜沒有花園夜市

不然大約五分鐘車程而已,

(花園夜市每週四、六、日)

我們轉到旅館附近的小北商圈用餐,

也有很多台南在地小吃,

小鬼們可以自己挑自己想吃的。

用餐完再回到旅館,

拗不過小鬼們就答應

讓他們在大廳的遊戲區30分鐘時間

妮媽也趁這時間拍拍迎賓大廳的

一些小驚喜來分享給你們

✔飲水機

雖然房間內已經有準備礦泉水

但,對於像我們需要泡奶奶的人

說實在的房內依人數提供的礦泉水真的不夠

當天晚上我們也是拿水瓶下來裝水

隔天早上妮拔也是幫小鬼們在飲水機裝滿水

飲水機非常方便喔

 

✔可口可樂_良心誠實商店

這家旅館有一個王爺爺以前是可口可樂的經銷商

所以旅館內到處都有可口可樂相關產品的露出

我更家喜歡這一面牆,大家注意到了嗎

適用可口可樂的瓶蓋,一個一個拼成台灣的形狀

像這個誠實商店就只要投10塊錢就可以拿一瓶

翔哥跟彤岳哥當然不會放過可樂的

 

✔台南名產_蝦餅+土鳳梨蜜餞

這蝦餅跟土鳳梨蜜餞,真心推薦

蜜餞適合大人吃,可以吃的到鳳梨絲

 連一向對甜食無感的妮拔也連續吃了三個

蝦餅就沒有年齡限制了

現在人講求健康無負擔飲食

這款蝦餅事鮮爆非油炸,吃起來沒有負擔

重點是心型形狀也太cute

 

✔海量般的玩具牆

都不擔心爸爸、媽媽忘記帶玩具

大廳也有很多不同年齡層的玩具

我就很喜歡這台hello kitty的小車車

但妮妮現在還不會騎只好作罷

 

✔貝恩泡泡露禮盒

跟客房使用的一模模一樣樣

如果喜歡的爸爸媽媽也可以跟小管家購買

就這樣,小鬼們從一樓玩不累到房間繼續PK,

玩到肚子餓差遣我跟妮拔出去幫他們買消夜

還指定要吃什麼呢!!!!!!!!

我們兩個奴才命的只能領命外出購買消夜,

餵飽他們就趕他們去洗洗睡了。

就連要睡覺還要討價還價溜滑梯溜幾次,實在快被他們打敗。

好不容易小鬼們都躺平了,才終於輪到我跟妮拔出場,

坐在房間客廳配著他們吃剩的宵夜,好好小酌一下啦


隔天一早

翔哥最先起床,然後吆賀大家起床溜滑梯

翔哥自己已經在那邊不停的溜了

一陣輪番梳洗後,帶小鬼們去用早餐

我們提早到餐廳,所以還沒有其他房客下來

小管家引導我們入座

並收走前一天就給我們先選好的飲品單

早餐提供很不同以往旅館

是採現作的鬆餅,搭配兩款季節手作果醬

果醬完全不摻加一滴水熬製

是旅館的老闆娘親手為大家製作的喔

我最喜歡草莓口味的了

妮妮好喜歡這種酥酥軟軟的鬆餅

當天我們就續了兩盤

我跟妮拔對這樣的早餐安排覺得挺好的

因為台南的小吃實在太多了

從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到消夜

我看24小時台南到處都可以覓到好吃的。

很舒服地用完早餐

小鬼們依依不捨地跟溜滑梯跟電動車說掰掰

妮拔也趁這難得外宿的機會教育

帶著小朋友們把房間內的玩具一起歸位

整體來說,這次的入住心得

這安全防護的細心程度讓我們感到驚豔,

不管是在房間裡還是迎賓大廳,

因為有些高度也不是小朋友的高度,

「傑克堡」一樣裝置防撞措施保護。

對於無障礙朋友的有善設備,

也讓我覺得不同凡響。

這是一個很值得分享推薦給大家的旅館

⬇⬇⬇⬇⬇⬇⬇⬇⬇⬇⬇⬇⬇⬇⬇

  FB:傑克堡 Jack Castle

 (還在猶豫什麼,趕快拿起電話訂房囉)


今天小小分享到這裡啦♥

喜歡的捧友們,拜託拜託🙏🙏🙏

別忘了按贊推一下哦👍🚩粉絲專頁追蹤我們⬇⬇⬇

陳朱妮妮X陳朱夫妻 愛放閃日記

https://www.facebook.com/nini.0303/

arrow
arrow

    陳朱妮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