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拔是個飯店小廚師,兩頭班,

妮媽是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

我們的生活作息乍看之下很固定,

但,我們常常用餐時間不固定加上外食居多。

加上年紀越來越長,臨界跨三的我們,

真的可以感受到身體的代謝越來越差,

稍微熬夜或是不留意就常常會有嗯嗯不順的問題。

尤其是產後的妮媽,真的可以感受到身體的變化

容易疲累、水喝太少,

腸道不咕嚕,只要沒有按時嗯嗯,

皮膚就會變得很沒光澤,超級難貼妝。


況且妮媽是一個不愛吃藥的人,

保健食品也只吃C錠,

也因為我爸三高的因素,我就更注重三高保健

大部分都會從減糖或低碳飲食著手,

像是不喝有糖飲料、晚餐不吃澱粉。

且我是一個病識感很高,

稍微不舒服我一定會就醫的人

腸道順不順暢這件次情對我來說就很重要


這次剛好有機會可以體驗「品樂康」活性納豆菌粉

每一小包都含有100億的活性納豆菌

「活性納豆菌+玉米纖維+燕麥纖維」

重點是不含化學成份及香料

這三種成份都是大家耳熟聽過的

而且,我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曉得

納豆的攝取有助減少心血管疾病的死亡風險

高活性納豆激酶更可有效溶解血管中已經形成的血栓

玉米纖維是綠色清道夫+燕麥纖維是循環淨化

高膳食纖維可以促進腸道消化、循環淨化

腸道順暢健康加上血管循環淨化

壞菌走開、好菌增加,輕鬆保持健康代謝


每一包都是單包設計,使用攜帶上都非常方便

而且我發現有一個很貼心的設計是

每一小單包都印有保存期限

就算分散攜帶使用也可以清楚效期


我主要訴求每天嗯嗯順暢,減少身體負擔

所以每天早餐+午餐飯前及睡前空腹直接吃

再搭配300cc以上溫開水使用

有時候我會倒進温水裡直接喝,

粉末非常細緻所以幾乎沒有不好吃的味道。


使用初三天,沒有太大的變化

大概三天過後,我發現我可以固定時間嗯嗯

上妝及氣色也變得比較好,

身體代謝變好、變輕盈,也就不覺得常常疲累


現在早上、睡前一定會按時服用一包

整體來說這是一款可以長期使用的健康保健食品

可以讓我們遠離三高的文明病的好物

分享給大家囉

順便讓大家知道推薦的使用方式

好循環:每日早餐前1包,促進新陳代謝,做好三高保健,維持健康,青春美麗。
好順暢:每2包,早餐前及睡前1包,便便BYE BYE,好輕鬆。
加強順暢:每天3包,三餐飯前1包,快速補充益生菌,明顯感受順暢。
加強消化:每天3包,三餐飯後1包,幫助營養素分解消化,肚子不脹脹。


品樂康活性納豆菌粉
極簡風潮健康趨勢-買一送一搶購中!

官網:http://www.pinglahkon.com.tw/product_detail.asp
FB:https://goo.gl/aQ9qqD

arrow
arrow

    陳朱妮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