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媽咪這次想跟大家分享「薄緹詩Brotes 洋甘菊淨白淡斑精華液」

「美白」這檔事對我來說,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我很容易曬黑,
但也可以很快白回來,曬太陽其實超舒服的阿~
 
 
所以,長時間我只有偶爾追求物理性防曬法,不外乎是戴手套、戴帽子、撐傘,把自己包的密不透風,常常搞得很有壓力。
 
 
看看,女生真的很辛苦耶,畢生要不斷跟減肥、美白勾搭牽扯不清額~(謎之音:離題了,喂)
但照鏡子看自己美美的也是超開心的啦♥
 
妮媽咪的臉屬於混合型敏感肌膚,T字部位油性+兩頰偏乾,以至於長時間我的保養品永遠很簡單。
其實,我在生完妮妮產後,下巴突然大冒超強頑固大痘痘,讓我現在還隱約看得到疤跟毛孔色素沉澱,
超級困擾,擔心太多的保養會有反效果,所以我都以基礎保濕為主。
 
 
開箱體驗分享給大家
薄緹詩Brotes洋柑菊淨白淡斑精華,包裝素雅大方簡單,是我很尬意的時尚白色調♥
 
 
 
關於 洋甘菊淨白淡斑精華
智利洋甘菊富含多種胺基酸,擁有卓越的舒緩、滋潤、修護功
黃金比例維他命綜合精華,亮白美膚
微分子玻尿酸超強滋潤,獨特微分子技術,分子小好吸收
台大博士領軍針對亞洲女性膚質創立BROTES
台灣MIT在地品牌,目前深受婚禮新人、婚紗公司等喜愛、主要為新娘保養使用    
 
 
 
主要是我討厭保養品黏黏膩膩的感覺,沒想到使用一陣子薄緹詩之後,
顛覆我對精華液的觀念,超強吸收力跟舒爽度,是我推薦它的主因♥
 
 
初初使用時,我認真覺得這是一款沒有人工味道的精華液,
沒有刺鼻的味道只有舒服的花香,因為是天然的香氣,味道不會停留太久。
 
 
早上化妝水後,薄薄擦上一層洋甘菊淡斑精華再上妝。
沒想到反而讓我即使在太陽☀下整天,居然不浮粉不脫妝耶✌令我驚艷不已
 
 
晚上我也在化妝水後厚厚擦,並且加強在下眼臥蠶跟兩頰區域,
偶爾也會濕敷眼下及兩頰這區域,這是我覺得臉部最缺水的地方。

 濕敷同時我會抬腿去~舒服的可以直接睡著阿~~~~(吶喊)

敷完再上妝也是超服貼的呀,一整天完妝不出油。就算素顏去海邊大曬太陽☀我也不怕囉!

我很喜歡,推薦給大家囉🎉🎉🎉

 
 妮媽咪用心附上薄緹詩洋甘菊精華液粉絲專頁給大家Follow,希望你們也會喜歡♥♥♥
官方網站-Brotes薄緹詩 http://www.brotes-asian.com/
粉絲專頁-Brotes薄緹詩 https://www.facebook.com/BROTES.ASIAN11/?fref=ts
 
 
arrow
arrow

    陳朱妮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