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週歲了,內心有說不出的感動。

謝謝妮妮來當我們的心肝寶貝,在你的第一個生日,爸比媽咪有很認真的在準備唷:)

籌備一場婚禮一樣的忙碌,默默的想分享一下小小心得。


(尋找台南各大親子餐廳→會場佈置→客製化週歲蛋糕→抓周服裝+道具→確認場地+談菜單+佈置→製作影片MV→流程演練→乾爸友情姨姨大軍們的支援)

上個月我就跟老陳利用放假找場地,

那些部落客推薦、朋友推薦跟我們常去不常去的餐廳,

通通都又run了一遍,還是找不到適合我們的。

然後,兩週前我在氣餒之際老陳冒了一句去台糖長榮要不要?

於是我們又燃起熱情

也認真的抓了休假跟下班空檔,

到餐廳去看場地確認場地討論菜單跟流程。忙得嫑嫑的~

我們開始找氣球佈置,後來在米奇米妮還是佩佩豬中掙扎,

老陳(妮妮爸)在蝦皮手滑入手的的佩佩豬大勝阿!小朋友都超喜翻

落落長的前置作業,我發現我有神隊友-老陳爸比,

整個比我投入認真,演練週歲流程也是棒棒阿


好笑又失控的抓週,

妮妮依序抓了Mac筆電

麥克風(跟媽咪一樣?)

鍋子(跟爸比一樣??)。
爸比說:寶貝,當廚師是很累人的!!!!!


天天阿~抓週是一個好玩的遊戲。

當然,生日快樂也要認真準備蛋糕囉。

老陳說,想要特別一點的,誤打誤撞找到數位蛋糕,

訂做了這個漂亮又好吃的蛋糕

分切完蛋糕時,老陳把自己的臉私藏了,

他說不好意思分給人家吃!笑屎我了

妮妮,一歲生日快樂!

希望妮永遠開心、快樂,健健康康的長大,

當爸比麻米永遠的貼心又愛撒嬌的小寶貝。

愛妳唷~啾啾

arrow
arrow

    陳朱妮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